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务指挥学院举办“我们的青春模样”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五四”青年节期间,警务指挥学院积极举办“我们的青春模样”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468件。展览作品生动展现了学生的课堂日常、训练片段、课余活动、精彩瞬间和感人时刻等相关内容,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学生门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具有强烈的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特色。在展览现场,参观学生络绎不绝,他们认真观赏,细细品味,共同为彼此的“青春模样”点赞。活动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评比,最终依据票数排名情况评选出21个获奖作品,其中《镜头下的青春》以3684票获得第一名。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爱校荣校情感。现场参观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担当谱写青春之歌,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警察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