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侦查学院召开教师业务实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4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侦查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业务实践经验交流会。侦查学院院长徐永新,副院长胡定煜、邓亮出席会议,侦查学院无课教师参加了经验交流会并与7名挂职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挂职教师采用PPT汇报形式,结合鲜明的案例,将半年来的挂职经历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积极展开交流互动,极大提高了教师对犯罪案件的认知,开拓了案件梳理的视野,改变了对犯罪现场的主观印象,为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全新的指引,为业务工作转型增添了助推剂。

徐永新院长指出,通过教师业务实践,加强了队伍师资建设,为教师构建起完善的警务案件处理框架,提高了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与基层公安工作的契合度。同时并要求,在今后的业务实践中,要利用好我们的理论技术优势,虚心请教,加快与公安工作的了解融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依托业务实践丰硕成果,快速形成侦查学院特色理论体系,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