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法学院举办2021级法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8单位: 作者:公安法学院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公安法学院举办了2021级法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公安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法学研究生参加。

首先,法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冯江峰教授对2021级法学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公安法学院学科发展史、导师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对2021级研究生的学业和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在学生自我介绍环节中,学生们从基本情况,拟研究方向,个人兴趣爱好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也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作了简要规划。最后,刘红岩院长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开阔眼界,提高境界;二是自律踏实,要加强个人修养,善于抵制诱惑,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少一点躺平的消极,多一点实干的积极;三是宽厚仁善,树立团队意识,与人为善,团结同学,不搞小团体主义;四是勇于创新,提高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学术活动,探索新路子,融入自己的创新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