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察训练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单位: 作者:吴金豹浏览次数:

近日,警务指挥学院警察训练教研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研室副主任赵玺尊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赵玺尊同志向教研室全体成员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贯彻落实党史学习任务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严格落实,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随后,教研室全体成员也纷纷参与发言,并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岗位,自控自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继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之奋斗,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新征程!

通过组织本次学习,使警察训练教研室的每名成员都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警察训练教研室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形成了共同拼搏、共同进步、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