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务指挥学院教师赴武警特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单位:警务指挥学院 作者:警务战术教研室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实战化教学,加强交流合作,6月16日,警务指挥学院警务战术教研室耿亚波副教授、教学办公室张翔参谋,赴武警特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武警特警学院杨晓慧教授从装备保障、训练理念、特色科目设计等方面,介绍了特警学院实战化训练的相关情况。张翔参谋代表警务指挥学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实战化教学的现状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同时,与会人员就实战化训练装备使用管理、实战化战术射击设计与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调研人员参观了模拟训练装备、实战演练中心等设施。

通过调研交流,增进了双方的联系,对于提高实战化教学、开发课程资源有重要的助推作用。警务指挥学院将继续发挥在警务实战化教学方面的优势,以“金课”为抓手,大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实战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