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民管理学院组织缅怀陈洲贵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单位:移民管理学院 作者:移民管理学院浏览次数:

在警察大学建校40周年之际,陈洲贵烈士的妹妹、2018年毕业校友陈一秀同志返校参加建校40年活动,期间到陈洲贵烈士雕像前敬献鲜花,缅怀陈洲贵烈士。

学院党委对陈一秀返校参加建校40年活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相关事宜,精细安排活动日程。24日上午,陈一秀作为烈士家属代表参加了警察大学建设发展经验总结大会。下午,在陈洲贵烈士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移民管理四队学生整齐列队肃立,陈一秀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向陈洲贵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向陈洲贵烈士默哀致敬,表达对他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同时号召全体学生,要继承和发扬陈洲贵烈士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在鲜艳的党旗见证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庄严举起右手,用一句句铮铮誓言诠释着自己的初心使命。活动结束后,陈一秀同志对学院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关切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警大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能够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