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首届心理骨干培训班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交流体验

发布时间:2020-12-04单位:公安政治学院 作者:卢琪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首届心理骨干培训班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交流体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洋教授带队,陪同培训班一行参观交流体验。

首届心理骨干培训班由廊坊市公安局组织,依托警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前期,廊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建军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经过考察,决定首届心理骨干培训班依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在12月1日举行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廊坊市公安局邀请警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洋教授作“基层公安机关心理疏导组织与实施”的讲座。按照计划,培训班一行于12月3日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地参观并体验了多个中心特色体验室,圆满实现了交流体验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廊坊市公安局与警察大学建立了良好的校局合作关系,并将进一步依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