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政治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4单位:公安政治学院 作者:综合办公室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根据第四届学术文化活动周活动安排,公安政治学院邀请北京市公安局一级巡视员刘少波、湖北警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礼海、铁道警察学院科研处赵新彬处长、廊坊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崔涛副处长及综合处张玉柱副处长来校开展观摩交流。杜旭宇副校长出席活动,学院付金鹏书记、赵凤柱副院长全程陪同。

一行人在D406首先观摩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等“三会一课”实训科目演练。各位专家领导对学生在实操实训中展示出的过硬专业素养和良好的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一行人在警务心理教研室专业教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应急模拟训练室、心理测评训练室、心理减压调适室、沙盘心理治疗室和宣泄室等场所,并先后体验了的VR心理应激训练、个体箱庭制作和脑电生物反馈等项目内容。最后,一行人在政工实训中心观摩了“雷霆扫毒”模拟新闻发布会演练,专家对模拟新闻发布会进行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

观摩交流活动,集中展现了公安政治专业实训建设成果和警大学子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与兄弟院系和一线公安队伍的交流领域,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为今后深入沟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