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开展了纪念“七一”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活动由何翊同志主持。

何翊同志作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主题授课,授课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着力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开篇,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公道正派,坚持真抓实干”等方面入手,阐述了如何结合岗位职能要求、自我能力素养等筑牢和强化个人“忠诚根本、干净基础、担当条件”,把自身锻造成为真正符合时代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加有效地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能力建设的“三位一体”融合发展。

        处室队审核:-- 部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