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民管理学院证件与信息技术教研室召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单位:宣传处 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推进以课程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打造具备“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优质课程,6月24日,移民管理学院证件与信息技术教研室携手广州校区赖志茂、徐佳峰、程丽娟等教师,共同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证件与信息技术教研室张燕老师主持,移民管理学院副院长牛继承及证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教师介绍了各自关于证件研究方面教学情况。围绕《证件安全技术》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张燕老师介绍了证件与信息技术教研室关于《证件安全技术》课程的积累、建设情况,提出了此次在线开放课程的内容框架,并组织参会人员对课程框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牛继承院长为课程建设提出了方向性建议。此次会议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本部与广州校区的相关教师合作共建,各自发挥优势与特长,合力打造《证件安全技术》在线开放课程。二是在合作中去粗取精、取长补短优化课程内容。三是双方教师务求实效,认真落实建课要求与计划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课任务。四是秉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态度开展合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证件与信息技术教研室探索了与广州教师合作新路径的同时,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上,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抓住了核心,为下一步课程建设打下了基础。

        处室队审核:-- 部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