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政治工作学科点组织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8单位:宣传处 作者:浏览次数:

6月11日,公安政治工作学科点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为了让毕业生更安全、更有效的进行毕业答辩,公安政治工作学科点采取了线上答辩。副校长杜旭宇、原公安部边防局政治部副主任张其武、公安政治学院院长赵凤柱、本校肖浩教授、杜胜利教授、李洋教授共六位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答辩现场由王童如老师主持。

早上七点,公安政治工作学科点13名研究生使用腾讯会议平台通过视频通话进行答辩,每个学生答辩约30分钟。学生介绍论文内容、论文调研、撰写过程和个中体会等。接下来,评委老师对毕业生的实习报告内容进行提问与点评,同时结合实际状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对其表现作出综合评定。

毕业生纷纷表示参与线上答辩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让大家在特殊的情况下依然能够顺利完成答辩,与指导老师进行必要交流,收获了许多宝贵建议。评委老师则表示,聆听毕业生答辩,使自己的教学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开阔。

此次线上毕业答辩是一次新的尝试,公安政治工作学科点对此工作高度重视,虽无前车之鉴,但整体工作安排周密有序,答辩过程规范严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效提保证了公安政治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水平,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