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警察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9-12单位:学生工作处 作者:鞠建宇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敢于拼搏、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和团结统一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98日上午,2021级新生身着警服在校园内多个训练场整齐列队,正式拉开军训帷幕。

训练场上,全体参训新生精神饱满、口号洪亮,战高温酷暑,全身心投入,彰显新一代警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军训班长动作规范,口令清晰,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态度科学施训;教师以身作则,讲解示范,督导训练,保证军训按照计划顺利进行;机关处室和相关学院密切配合、靠前服务,为新生军训创造良好氛围,提供充分保障。

全体新生一致表示,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开启警大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