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特警实战技能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1单位:继续教育处 作者:继续教育处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特警实战技能培训班在警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刘义祥副校长出席并致辞,廊坊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付立军同志做动员讲话,仪式由廊坊市特警支队张永生支队长主持。

刘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警察大学的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学科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廊坊市公安局为打造文明廊坊、和谐廊坊、平安廊坊保驾护航,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对我校发展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特巡警系统广大干警在反恐防爆、维稳处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是廊坊公安队伍中一支忠诚、担当、过硬的铁军。学校一定努力把培训班办好,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培训效果。同时希望廊坊公安系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共同推进警察大学的建设进程。

付立军同志代表廊坊市公安局对警察大学为此次培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警察大学作了精心准备,从课程设置、教师选派、装材配备、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遵守警察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有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潜心钻研,刻苦训练。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按照公安部大练兵的要求训练科目,在警察大学教师的指导下努力充实、锻炼自己。三是要广泛交流,全面提高。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与学校老师和培训学员之间,研讨业务能力,切磋实战技能,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真正把特警执勤需要的本领练强。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