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关于开放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4月5日12:00-6日12:00开放调剂系统,在安全科学与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资源与环境和警务(全日制)等4个专业接收调剂考生。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调剂要求及条件请认真阅读学校主页“研究生招生”栏中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等。复试大纲已在学校主页发布,请提前做好复习准备。我校拟于4月10日前后组织复试相关工作,以后续发布的复试通知、复试录取办法等相关信息为准。

调剂考生须接到复试通知4小时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享受加分政策考生须于4月5日8: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研招办邮箱(cppuyzb@163.com)。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