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警大光荣榜
位置: 首页 > 警大光荣榜 > 正文

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无人机教研室:全国公安教育(训练)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2023-05-19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警察大学警务装备技术学院无人机教研室成立于2020年3月,现有教师5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两人,副教授职称3人。因工作突出,两人先后荣立“三等功”。参加2021年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出色完成了警大两次无人机集群表演活动。2021年4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通过警航办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一级培训机构审核,2021年11月,获得公安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一级培训资质,并积极申报了警察大学四川南充无人机培训基地。2020年获批“廊坊市无人机科普训练基地”,2021年获批“河北省无人机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活动5次。承担省部级课题项目5项,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15篇,出版专著3部。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先后参加了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做主题发言6人次;作为指导单位举办了长沙“2020第二届无人系统高峰论坛”;两次受邀参加了由中央军委科技委主办、装财局协办的“无形截击-2021反无人机挑战赛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