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警察大学海外安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警察大学涉外安保学院年度工作安排,拟于9月在廊坊组织海外安全学术研讨会(具体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为确保学术研讨会顺利进行,推动海外安全领域理论与实践研究,现征集相关学术论文。

一、研讨主题

海外安全理论暨重难点现实问题研究。

二、征文对象

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从事海外安全理论研究的专家、教授,从事海外安全领域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征文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

四、选题范围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外利益保护的重要论述。

2.维护海外利益安全的基础理论问题。

3.海外利益安全风险预防及处置问题。

4.海外安全管理人才培养与使用问题。

五、其他事项

1.征文选题应突出原创性、针对性,可根据参考选题范围撰写,也可围绕论坛主题自选。论文字数控制在7000-10000字,署名作者不得超过3人,同一作者只能在一篇文章中署名。所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原创作品、无一稿多投,并且无涉密、政治、著作权及其他问题。若发生上述问题,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2.论文作者请务必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和信息统计表提交到组委会秘书处指定邮箱,过期不予受理。论文内容包括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不按征文有关要求或超过字数的论文不列入评审范围。论文格式见附件。

3.论文评审前进行学术不端检查,对于重复率在20%以上论文不予录用。

4.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奖,获奖论文收录于《2022年度警察大学海外安全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并颁发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硕英,联系电话:0316-2067345,手机号码:13091123697(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wushuoying@cppu.edu.cn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