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警察大学优秀校友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5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警察大学建校40年来,为国家培养输送了12万余名优秀人才。广大校友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领导专家、业务骨干和先进模范。为传承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展示优秀校友的突出成就和优秀事迹,进一步宣传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鼓励在校生成长成才,我校现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校友信息。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警察大学校友,是指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学习过的历届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成人教育学生、函授生、自考生和进修培训学员。优秀校友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因公牺牲的校友;

2.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八一勋章等国家荣誉称号的校友;

3.获得过公安一级英模、二级英模和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优秀人民警察、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十大国门卫士、十大忠诚卫士、119消防先进个人等全国性荣誉称号的校友;

4.荣立个人二等功以上的校友;

5.担任副师、副局(司、厅)级以上职务的校友;

6.在军队、武警部队、政法系统、公安机关以及社会各行业领域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或取得重大成就的校友。

二、征集内容

优秀校友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入学时间、毕业时间、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立功受奖、先进事迹、联系方式、个人照片等情况。信息、事迹、照片(图片)等尽可能详细完整、真实可靠。

三、征集方式和时间

1.互联网邮箱:xygz@cppu.edu.cn,公安网邮箱:xygz@ewjxy.ga;

2.联系电话:0316-2066666、2068888、2068321(传真),联系人:郭潇13722653985、马海港13343364448;

校友信息请填写附件表格,如有图文、视频等资料,一并发至上述邮箱。此征集长期有效。

附件:

1.警察大学优秀校友信息登记表

2.警察大学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