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移民管理学院领导赴福建省东山县慰问陈洲贵烈士家属

发布时间:2020-11-25单位:移民管理学院 作者:移民管理四队浏览次数:

为深切缅怀陈洲贵烈士,大力弘扬爱民奉献的崇高烈士精神,11月20日,移民管理学院梁秀波副院长一行四人赴福建省东山县看望慰问原边防系十三队学员、烈士陈洲贵家属。

在洲贵烈士家中,梁秀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烈士家属送上慰问品,并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对烈士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对烈属做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培养出一个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好儿子。

关爱英雄的家人,是学校的责任,梁秀波副院长表示,陈洲贵同志生前在校表现优异,是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优秀代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楷模典范。陈洲贵生前为公安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陈洲贵烈士家属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短暂的军旅生涯中,陈洲贵同志用珍贵生命交出了一份感人至深的答卷,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了群众的安全,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英雄赞歌,用行动实践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