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警务学院首届“智警杯”篮球赛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2单位:智慧警务学院 作者:智慧警务二队 詹阳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促进各学生中队交流,展示新时代警大学生的风采,2020年10月17日,智慧警务学院“智警杯”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连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词。

在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王连鹏书记致词,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们智慧警务学院成立之年,我们要以这次赛事为契机,把我们警大学子蓬勃朝气赛出来,把我们学生的火热激情赛出来,把我们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出来。他要求,要赛出团结、赛出和谐、赛出锐气、赛出正气、赛出合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力争把本次篮球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健儿们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战况激烈,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各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中场休息时间队干部与运动员一同进行战术讨论,比赛结束后,两队的队员们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智警杯”篮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广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智慧警务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融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