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火工程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6-28单位:政治部宣传处 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6月24日下午,防火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廉志亮同志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永葆忠诚担当本色》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授课。

授课期间,廉志亮书记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作风”这一概念的提出、内涵、历史沿革,以及新时期党的作风建设的任务要求。随后,廉志亮书记结合学院当前主要工作,围绕“坚持‘公安姓党’、‘警大姓党’”、践行‘两个维护’”,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从公安教育事业工作者的角度,分析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是确保队伍正规化建设、人员思想稳定和提升工作质效的有力保障,阐明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对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讲清了政治机关意识淡漠的严重危害。最后,廉志亮书记以“学、细、快、实、严”五个字为重点,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方法和途径,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大兴履职尽责之风,锻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队伍。

整场授课紧贴实际,内容丰富、事例鲜明,在全体参加学习人员当中产生的强烈的反响,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授课为契机,牢固树立过硬的纪律作风和正确的政治机关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全面发展。

这是防火工程学院为庆祝建党99周年,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又一有力举措。

        处室队审核:-- 部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