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警务学院数据警务教研室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8单位:宣传处 作者: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智慧警务学院数据警务教研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数据警务教研室临时负责人王娟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教研室全体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大家要紧紧围绕两会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增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两会精神的丰富营养转换为建设一流警察大学的强劲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直属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批示精神情况的报告》的主要内容。

        处室队审核:-- 部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