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安法学院开展科研课题进展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单位:宣传处 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课题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公安法学院开展科研课题进展情况检查工作,会议由王延兵副院长主持,本院科研骨干教师和课题组成员参加,校级专家组成员姜中元教授、肖浩教授、王强教授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会上,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经费核销情况、存在问题、阶段性研究成果及下一步研究思路,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就对科研项目进行预研、成果发表方向、课题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经费执行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工作共享了科研研究成果,分享了科研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摸清了我院的科研现状,找到了不足和短板,明确了下步主攻的方向。王延兵副院长强调,一是要通过检查工作明确下步努力方向,按计划进度完成项目;二是要做好项目升级,推进课题深入可持续研究;三是科研成果要与课程教学、教材编写等工作相融合,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同步发展。

        处室队审核:-- 部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