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首次共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首次共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以“忆入党初心、担时代使命”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畅谈生日感言、送上生日祝福等形式,为各学院(中心)入党时间在1至5月份的教职工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张立勋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出席活动,各学院(中心)党委书记和42名党员代表现场参加,近300名居家线上授课的教师党员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邱志刚主持。

活动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现场庄重温暖、简约朴实。活动中,张立勋副校长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追忆入党初心,并为现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精装版《共产党宣言》,致以生日美好祝愿。防火工程学院教授蔡芸同志、维和培训中心副教授辛越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回顾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历程,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并许下“政治生日愿望”,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对组织的感恩和感激,对使命的履行和坚守。邱志刚主任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送上“政治生日”寄语。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全体参会党员表示,将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珍视“政治生命”,时刻不忘“第一身份”,始终初心如昨,勇为先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信仰之力开创警大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