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10-14单位: 作者:党建工作处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按照学校党委和校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学校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全校共229名教职工代表分别在老报告厅和广州校区分会场参加了现场测试。校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张立勋副校长、广州校区副主任李响分别到校本部和广州校区考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试题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根据学校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警察大学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题库》编制而成。对于此次测试,学校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印发题库和测试通知,明确测试目的,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在测试前通过多种形式,督促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效果,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通过开展此次应知应会测试,有效检验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学习教育成效,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查的目的,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