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关于开放调剂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4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张拓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现将学校开放调剂系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专业

法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安全工程、法律(非法学)5个专业。

二、开放时间

开放调剂系统时间为4月6日00:00至12:00。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

三、调剂工作程序

(一)考生填报志愿。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由于我校各专业综合面试和外语听说测试环节在同一时间进行,调剂考生同一批次只能报考我校一个调剂志愿。填报我校多于1个志愿的考生,视为不合格考生。

(二)确定复试名单。我校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根据调入专业(方向)缺额数量,按照同一批次合格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2小时内通过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复试通知,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三)参加复试。调剂考生与一志愿考生复试内容、标准和要求保持一致。务必认真阅读学校网站首页“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栏目中的《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等,确认是否符合调剂条件,并做好复试相关准备。不符合学校报考和调剂等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四、其他事宜

目前,学校调剂意向系统已开通,考生可提前登录系统填报学校调剂意向。

五、联系咨询方式

(一)联系咨询电话:0316-2067568

(二)邮箱:jcdxyzb@cppu.edu.cn(以邮件形式咨询为主)

(三)网址:www.cppu.edu.cn

(四)微信公众号: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