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虚拟现实(VR)社与BIM+智慧应急团队创智大赛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樊焕婷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2023年12月17日上午,消防虚拟现实(VR)社与BIM+智慧应急团队召开社团创智大赛颁奖仪式。旨在奖励先进、振奋同学们学习激情并加强消防虚拟现实(VR)社与BIM+智慧应急团队全体成员专业技能本领提升,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会议由孙斌教授主持,社团骨干及获奖同学等参加。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BIM团队指导老师——孙斌教授,对于两个社团比赛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同时就接来下的社团工作内容进行指导分析,包括近期的培训活动及立项工作。接着,进入颁奖仪式环节,首先宣读比赛获奖名单,由孙斌教授代表的指导老师进行获奖人员的奖状及奖品的颁发并合影留念。最后,孙斌教授和张存位主任进行活动总结,对获奖同学进行勉励,希望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奋斗,再创佳绩;同时对两个社团合作的美好前景进行展望,会议整体气氛活跃,同学们普遍受到振奋鼓舞,团队凝聚力不断加强,社团成员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此次消防虚拟现实(VR)社与BIM智慧应急团队创智大赛颁奖仪式召开,达到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部署推动工作的目的。在颁奖仪式后,大家一致表示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和方向感,并约定今后将踏踏实实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与技能,勇创佳绩,为今后的团队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