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虚拟现实(VR)社举行年度会议总结

作者:张丁文 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总结经验凝众心,携手并进创辉煌。为总结社团一年来的成绩与进步,明确来年的工作规划与目标,12月22日晚上,消防虚拟现实社在消训楼319室组织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社长唐纪龙主持,全体社团成员参与。

在总结会议上,社团成员们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其中包括新成员的招募及融入、奖项的荣誉、项目的立项及活动的组织情况。老成员和新成员均就自己的学习进步和困难进行了分享,进而提出了个人和小组的进一步学习计划。在此基础上,会议还确定了下一学年的详细规划,介绍了Unity编程、建模及写作小组的进展情况。社长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未来的竞赛和展示,同时要开展协作与交流活动,增进学习成效与社团影响力。

随着会议内容的深入,全体成员的参与热情高涨,彼此间的交流促进了团队协作的氛围。通过此次年度总结会议,社团成员不仅深化了对消防虚拟现实技术的认识,也明确了接下来的学习和成长路径。会议最后,社团成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升VR相关技能,为消防虚拟现实社未来的发展尽自己的努力。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