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火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 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单位: 作者: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爱国奉献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防火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充分利用“五四”假期,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立足实际,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本次“庆祝建团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立足学院实际特点,广泛开展纪念庆祝后动,切实将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殷切希望落实在实际行动当中。

学院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在认真收看收听党中央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专题纪录片的基础上,分别开展了各种各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其中防火工程一队团支部带领全体团员开展了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防火工程二队团支部为本年度新发展的团员举行了入团仪式,带领新发展的团员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队内开展了“整行囊、正新风”活动,通过规范一日生活制度,强化作风纪律养成,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此外,为确保本次“建团百年”系列庆祝活动能够收到实效,学院党委在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基础上,主动对接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号召青年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帮助和指导广大青年学生培树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职业规划,进一步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