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燃放爆竹致柴火间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作者:张丁文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月25日19时,赣州市全南县某小区一柴火间起火,情况危急。全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知情人报警后,立即调派1个消防救援站、1个小型消防站,共3辆消防车、1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后,经过侦查发现起火建筑为一栋7层楼房,着火点为一楼的一间柴火间,柴火间内主要燃烧物质为纸箱、书籍、桌子等杂物,只见着火房内火光冲天,烟雾不断从柴火间内冒出,柴火间外还停放了几辆电动车,确认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1支水枪控制火势。19时35分,经过10分钟的扑救,火被扑灭。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钢筋混凝土结构,主要用于放置杂物,根据监控视频初步判断为一名儿童在柴火间内燃放爆竹,爆竹引燃杂物导致,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转载自赣州:燃放爆竹致柴火间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江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119.gov.cn)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