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大庆油田消防支队第二期消防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411日下午,大庆油田消防支队第二期消防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教学楼D402举行,救援指挥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文、大庆油田消防支队支队长张敬国、救援指挥学院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及6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救援指挥学院副院长夏登友主持。

刘立文从科学设计教学模块、高标准配强师资力量、做好各项管理保障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前期准备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并对培训教师及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张敬国代表大庆油田消防支队党委就培训班的如期举办,对警察大学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培训学员阐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与理论知识水平,在校期间要遵规守纪、尊重教师、服从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警察大学和大庆油田消防支队的辛勤培养。

此次是大庆油田消防支队在警察大学开展的第二期消防骨干集中培训,为期60天,设置了消防燃烧学、消防技术装备、绳索救援技术、现场急救、灭火救援指挥、大型油罐火灾扑救灭火剂供给实验研究、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等十几门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