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大庆油田消防支队第一期灭火救援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大庆油田消防支队第一期灭火救援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进修学院报告厅举行。救援指挥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文,大庆油田消防支队党委副书记曹允斌,大庆油田消防支队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民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救援指挥学院副院长夏登友主持。

结业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记录培训班学员学习生活的微视频,回顾了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曹允斌高度评价了警察大学救援指挥学院与大庆油田消防支队的本次合作教学成果,代表支队党委衷心感谢警察大学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劳付出。他指出,全体学员自觉克服工作、家庭等各方面的困难,刻苦学习、深入研讨,顺利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他表示,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消防指挥员培训工作,希望今后与警察大学建立务实长效的合作机制。刘立文对培训班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组织本次培训,警察大学救援指挥学院通过精心制定培训计划,精选授课教师,开设了《灭火救援指挥》、《危险化学品事故处置》等14门课程,期间组织赴河北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了党性教育实践教学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素质能力,赴北京消防救援总队、中国消防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为守护祖国油田做出应有的贡献。刘玉民宣读了优秀学员”“优秀管理干部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大力提升了大庆油田消防支队基层指挥员业务水平,有效促进了双方合作交流,为下一步共同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