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火灾调查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火灾调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维和模拟街区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由侦查学院党委书记包哈斯主持,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火调技术处孟祥敏处长作动员讲话,杨英明校长助理出席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会上,杨英明代表警察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向培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警察大学转改后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以及火灾勘查专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四川省消防救援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学校商洽培训事宜,反复沟通培训方案,研究确定培训内容。警察大学校领导专门针对此次培训,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办好此次培训,指派专人保障此项工作,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选派业务骨干交流授课。通过面授课、研讨交流、实验授课等多种形式,保证此次培训做到动静结合、理实交融,使每名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随后,孟祥敏代表四川消防救援总队对警察大学为此次培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是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遵守警察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潜心钻研,刻苦学习。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沉下心来,努力充实自己。三是要广泛交流,全面提高。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与学校老师和培训学员之间,充分交流工作经验,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开展实际工作的能力。

最后,包哈斯对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再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