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长江航运公安局警卫业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由特勤学院承办的长江航运公安局警卫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维和报告厅举行, 警察大学谢朝阳校长助理出席并致辞,长江航运公安局警卫处姚渝平处长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特勤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军主持。

谢朝阳校长助理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警察大学和特勤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开放办学的基本情况。

姚渝平处长代表长江航运公安局对学校的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向培训学员阐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在校纪律,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深入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与理论知识水平,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长江航运公安局的59名人民警察来校培训学习。特勤学院高度重视,在前期征求长江航运公安局领导意见的基础上,学院领导亲自把关,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了科学的教学计划。承担培训任务的所有教师提前根据培训需求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并认真做好备课工作。此次培训班的开办,将进一步增进特勤学院与长江航运公安局的合作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预祝此次培训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