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一、发放时间:202411--2024112日。

二、发放地址:以考生报名时填报的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为准,如有错误或变动,请及时联系更正(0316-2068194)或电子邮箱反馈(jxjy_edu@163.com)。

三、发放方式:一是快递发放,二是考生就近领取,具体方式以校外教学点通知为准。

四、入学须知:入学报到、学籍注册、学费缴纳等事宜,详见《新生入学须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请按照入学须知做好入学工作。

五、提别提示:警察大学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代收学费,所有学生均通过“警察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缴纳学费,按学年缴纳,未通过缴费平台交纳学费造成的损失由学生个人承担。如有单位或个人存在违规收费行为,请拨打举报电话:0316-206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