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廊坊市安次区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警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廊坊市安次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石冠华同志作动员讲话,进修学院培训班班主任乔中国同志主持仪式并致辞。

乔中国同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警察大学的办学定位、六大服务面向、学科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廊坊市安次区委为警察大学给予了多方面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驻地学校,警察大学也积极投入到廊坊经济建设发展中,注重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为廊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双方在良性互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以来,安次区委先后将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依法治区专题培训班安排在警察大学,现又将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放在我校举办,对我们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将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办好此次培训。同时希望安次区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警察大学发展和建设。

石冠华同志代表安次区委对警察大学为此次培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区委领导非常重视,专门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培训;二要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认真参加培训,切实改进学风、作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