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2018届、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7单位:发展规划与评估处 作者:孔令谦浏览次数:

2018届、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友:

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定期常态化了解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建立完善符合公安院校特点的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机制,持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于今年开始常态化开展面向2018届及以后本科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每年分别面向毕业五年、毕业一年的毕业生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

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2018届、2021届(因学校无2022届本科毕业生,故面向2021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诚邀广大校友积极参与!

一、调查时间:2023年10月18日-2023年11月18日

二、调查对象:2018届、2021届四年制本科毕业生(即2018年、2021年毕业的四年制普通本科、成人本科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毕业生)。

三、调查方式:

(一)非警卫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方式一:通过答题链接完成问卷调查。学校将联合长期从事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服务的机构(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邮件或手机短信方式将问卷调查链接发送至各位毕业生。各位毕业生收到邮件或短信后,点击相应链接即可完成问卷调查。

方式二:通过二维码完成问卷调查。各位毕业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身份验证后进入调查问卷系统完成问卷调查。

2018届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2021届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二)警卫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学校特勤学院将单独与毕业生取得联系,通过填写纸质调查问卷的形式完成问卷调查工作,完成调查后通过内部传真或机要形式发至学校特勤学院汇总,整个调查过程采用线下形式进行,具体开展时间由学校特勤学院确定。

注意事项:

1.由于问卷调查所涉及的调研问题较多,完成问卷调查大约需要20分钟时间,请各位校友耐心作答,建议通过电脑端完成,防止手机端答题期间因其他工作或临时来电干扰答题过程,如答题中途退出,系统可自动保存作答记录。

2.为同步了解毕业生所在单位领导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请参与调查的毕业生将面向用人单位领导的问卷调查链接同步发送至各位毕业生的直属领导(处、室、科、队的正副职领导均可),协助完成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警卫学专业毕业生将纸质调查问卷送至单位直属领导,完成调查后由各毕业生收集并通过内部传真或机要形式发至学校特勤学院汇总。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调查内容不涉及校友所在单位内部信息。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各位校友反馈的宝贵意见对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即将参加的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采纳并持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感谢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

联 系 人:

1.发展规划与评估处 孔令谦

联系方式:0316-2068106

2.特勤学院 张彤

联系方式:0316-2068810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