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新时代 携手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单位: 作者:工会筹备组浏览次数:

为不断丰富广大会员主题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学校各项工作,近期,学校工会面向全校工会会员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14天,分知识竞答和健步走两个阶段开展。知识竞答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重点内容展开;健步走依托警察大学企业微信APP工作台进行,每天滚动推送参赛情况。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答题,积极运动,讲学习、增信心,比速度、秀英姿,在学习答题中定格美丽画面,在健步运动中聚焦难忘瞬间,参与率达到96%。活动中,有的将满分成绩“晒”在自己的朋友圈;有的为了寻找正确答案对照工会十八大原文反复研读;有的看到其他同志的成绩排名超过自己,反复学习、不断运动争取超越。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精神,赢得了工会会员热情点赞和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在知识竞答中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开阔了视野,而且在健走运动中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干劲、走出了自信。大家决心以奋进之姿凝聚奋发之力,聚焦主责主业,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将信念刻心间,将行动践行在脚下,奋进新征程,谱写警察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