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5单位:学校办公室 作者:侯文彬浏览次数:

1月2日至3日,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梅军、副院长赵春宁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牟玉昌代表校党委对梅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梅军书记介绍了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

调研组与公安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防火工程学院、救援指挥学院围绕合作共建、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教师互派、教材建设、函授自考等方面深入开展座谈交流。期间,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警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共建合作协议。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校史馆、心理健康中心、维和警察培训中心、消防指挥模拟实验室、室内烟火特性训练系统、地震模拟训练系统、消防设施实训室、智慧体测中心等,对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和现代等化实训教学给予高度评价。

校领导张立勋、刘义祥、杜旭宇分别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