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警大·要闻 > 正文

警察大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4-03-27单位:宣传处 作者:顾中权浏览次数: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警察大学周密部署、迅速行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学校党委以上率下,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就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校各机关处室、教辅单位及学院(中心、校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广泛动员,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抓好学习传达,深刻领会两会的新思想、新部署。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分工,对标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等重大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激励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教研室、学生中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动师生认真开展个人自学、积极参与学习讨论,以“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为载体,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全面系统地领悟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振奋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校通过报纸、网站、新媒体、电子屏、橱窗、展板等多平台、多方式积极报道两会盛况,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和学习情况,内容丰富全面,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产生了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