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武警学院函授学员学籍学历查询和学历认证事宜的几点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一、2018届毕业的学员,学籍学历已可以在学信网直接查询,不需进行认证。

1.查询步骤: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信档案”——实名注册账号——登录高等教育信息,即可看到个人学历信息界面。特别提示:每个手机号码仅能注册一次,请妥善保管。

2.由于未上传毕业电子照片,系统无法出具“电子注册备案表”。如需申请该表,请2018届学员联系所在总队函授站,提交电子照片。学校业务部门每半月集中办理一次照片上传。

3.照片格式要求:蓝色背景,大小<100k ,高度<600,宽度小于450且小于高度;照片命名规则:姓名+身份证号码。

二、2017届及以前毕业证暂需先申请学历认证。学校正在会同有关教育主管部门推进直接查询事宜,具体完成时间另行通知。

三、由于历史原因和系统原因,2009届函授学员,也可在学信网直接查询学历信息,但有个别“人照不一”情况。如申请更换照片,请提供电子申请材料并发至938313460@qq邮箱

邮件主题:姓名+2009+更换照片;

材料内容:情况说明(本人签字)、毕业证和身份证扫描件;本人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同第一条第三款)。

四、在读学员学籍信息已上报,照片收集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