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年上半年河北、山东、江苏、云南、西藏五省(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专升本)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报名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自学考试安排,即将组织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报名和缴费,现将有关事宜的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考生按考试计划取得一门以上理论课程考试合格成绩后,可报名参加实践性环节考核。因专业考试计划修订,本次不组织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实践),请勿报考;

(二)考生取得所学专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后,方可报名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等毕业环节考核;所选专业已经毕业的,不能重复报名参加该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等毕业环节考核。

二、报名和缴费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为2023年12月10日-12月30日(山东考生缴费时间为12月26日─12月30日)。

三、收费标准

按新考试计划执行收费标准:实践性环节考核费80元/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费260元/人。

四、报名和缴费程序

(一)二维码缴费

1.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网上缴费平台”


(1)河北、山东考生可直接登录,账号为准考证号,初始密码666666,首次登入后需要绑定手机号,更改密码。必须是已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完成报名的考生方可登录)。登入系统以后点击“河北山东考生缴费”,核实已报名的项目以及金额勾选科目完成缴费即可。步骤如下:

(2)江苏、云南、西藏三省(自治区)考生,扫描二维码后,进入缴费系统后需点击左下角的“注册”(使用手机号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入系统(注册时用的手机号+密码登入),点击“江苏、云南、西藏考生缴费”,选择自己所要报名的省份以及报名的科目,每个科目单独支付缴费,在支付时如实填写“必填信息”,点击提交支付即可。步骤如下:

(二)网上电脑端缴费

考生登录“https://zgrmjcdxm.mp.sinojy.cn/pc/”网站报名缴费

缴费后即为报名成功,请考生及时留存收费信息并根据要求按时参加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

五、其他说明

1.河北、山东两省考生须在缴费前在教育考试院报名,江苏、云南、西藏三省(自治区)考生直接扫码或登录学校网站报名缴费,已报名与未报名的缴费方式不同,请按照以上流程选择自己的缴费方式

2.缴费页面中的“账单缴费”链接与本次报名缴费无关,请忽略。

2.考生务必核对报名科目和缴费金额,完成报名缴费后,报考信息一律不予修改,费用不退。

3.若支付过程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8131123073进行咨询。

4.若缴费金额与报名科目不符,可拨打电话0316-2068193/13231685188查询。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