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根据自考工作安排,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毕业论文成绩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如有考生对成绩存在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的方式(可先发电子邮件)向自考办提出复核申请,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和受理时间

2022年10月11日-10月18日

二、受理单位和联系方式

自学考试办公室 姬老师938313460@qq.com电话:0316-2068193

三、相关说明

(一)考生按程序完成报名、缴费、选题、开题、撰写初稿、中期检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成绩评定和答辩、质量审查、存档等所有步骤方可登统成绩,未完成归档的考生请尽快按要求归档,未按时归档将不予上报成绩。

(二)未缴费考生请尽快缴费,否则不予上报成绩。

(三)考生毕业论文最终登统成绩按四舍五入核算。

(四)考籍指考生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省份,如考籍填写有误,请尽快更正。

(五)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公示表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