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查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规范毕业程序,拟对2021年上半年即将参加答辩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论文(设计)开展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以下简称查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重对象

所有参加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均需提交毕业论文查重。未按要求参加查重的考生,不得参加论文评阅与答辩。

二、查重内容

查重内容为论文正文部分(不包含封面、扉页、原创性声明及版权使用授权书、中英文摘要、目录、参考文献、附录、攻读学位期间承担的科研任务与主要成果、致谢、作者简介等部分)。

三、查重结果及处理

(一)总文字复制比<30%者为合格,可直接送审参加评阅和毕业论文答辩;

(二)总文字复制比≥30%者,取消答辩申请资格。

四、时间及要求

3月20日前,指导教师将查重稿提交自考办(发互联网邮箱938313460.QQ.com或微信提交)。所提交的论文(设计)电子文档,只保留论文(设计)的正文部分,文档命名规则为“作者_消防工程_指导教师_自考准考证号_论文(设计)题目”,且文档版本需使用2003版Word、doc格式,其他版本及文件格式不予进行查重。

自考办负责对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并将整体检测结果及分析数据通报考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结果未达到标准一律不受理答辩事宜。

2021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将在月底进行。如有疑问可咨询自学考试办公室:0316-2068867姬老师、王老师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