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自考报考报名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广大自考考生:

近期,我校发现有个别培训机构或个人冒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名义,进行自考违规咨询、报名、收费(微信群)活动。现我校郑重声明:

一、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进行自考咨询、报名和收费,也从未违规承诺1年或1.5年毕业。

二、警察大学官方网站(www.wjxy.edu.cn)下的继续教育专栏是我校自考唯一合法宣传网站。

三、参加我校自考,请务必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或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完成报考、报名,对于其他非官方渠道报考、报名产生的问题,我校概不负责。

四、参加我校自考,需在各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在线缴纳报名费;通过我校官网在线缴纳实践性环节考核费、毕业论文答辩费。无其他附加收费。

五、对于盗用、冒用警察大学名义的行为,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必提高警惕,提防诈骗行为,以免上当受骗。

警察大学继续教育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