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3年6月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消防工程专业考生申请毕业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云南省消防工程专业自考生:

2023年6月云南省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即将开始,本专业考生请按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及时办理毕业申请(详细请参阅2023年上半年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证须知(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5261.html)。现将有关主考学校的流程通知如下:

一、请考生在办理毕业申请前及时与学校自考办联系,按照公示成绩如实填报实践论文成绩(模板附后)发至邮箱106778561@qq.com。学校自考办将对考生实践和论文成绩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学校统一上传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并制作实践(实习、实验)课程合格成绩单、论文答辩成绩单。

二、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毕业审定要求,考生在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平台申请毕业流程中,论文、实践成绩证明材料栏目中需上传合格成绩单。请初审通过的考生统一按制式打印情况说明(见附件),签字按手印后上传。

学校自考办联系方式:

王老师0316-2068193、13231685188微信同号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