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继续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关于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1.发放时间:2023年1月4日---2023年1月15日。

2.发放地址:以考生报名时填报的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为准,如有错误或变动,请及时联系更正(0316-2068194)或电子邮箱反馈(jxjy_edu@163.com)。

3.发放方式:一是快递发放,二是考生就近领取,具体方式以校外教学点通知为准。

4.入学须知:入学报到、学籍注册、学费缴纳等事宜,详见《新生入学须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请及时加入班级群,按照入学须知做好入学相关工作。

5.河北考生:因河北省延期举行2022年成人高考,河北考生请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考试信息,待考试结束录取后,另行发放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