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继续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历继续教育 > 正文

关于2018级消防工程专业函授本科学员撰写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8级消防工程专业函授本科学员需完成毕业论文。请各位学员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选题。学员可以从警察大学函授部印发的《毕业论文参考题目》中选题,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确定论文题目,但必须符合专业要求,与本专业(消防工程专业必须撰写防火方向的论文)不相关的论文一律按不及格处理。

2.撰写毕业论文时,要主题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合理、结构严密、文字通顺,避免将毕业论文写成一般性的调查报告和工作总结。毕业论文以每篇3000—5000字为宜。

3.毕业论文按统一格式用A4纸打印一份,字号为4号,字体为仿宋。

4.毕业论文严禁抄袭他人成果,完成论文撰写后,请学员本人到当地图书馆等学术机构自行进行论文查重,并同时提交重复率不高于30%的查重报告。

5.毕业论文参考题目(见附录1)。

6.毕业论文打印稿及查重报告请于2021年3月15日前邮寄继续教育处,逾期将取消今年的毕业资格。(邮寄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220号警察大学继续教育处 白老师,03162068867)

附录:1、毕业论文参考题目

        2、毕业论文格式范本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函授部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