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资源与环境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项核验

发布时间:2024-02-26单位:学科建设处 作者:吴慕镶浏览次数:

近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评议组、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继反馈,我校网络空间安全、资源与环境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

2023年9月,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核验工作,制定了《警察大学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实施方案》,并召开了专项核验工作部署会。学科建设处、相关学院,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和资源与环境学位授权点根据通知要求及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梳理,挖掘相关材料,严格审核把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并听取了学校专家评审的反馈意见,反复修改完善相关信息,高质量地完成了核验材料的上报工作。

下步学校将以此次核验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核验具体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快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